close

今年亚航促销买了8月曼谷来回机票

超期待的旅行

这次和友人一共4人行

8月17日晚上8点曼谷四面佛发生爆炸案

嫌犯的动机未知,死伤人数破百

看到新闻报道时心寒了

玩蛋了我的曼谷行

 

最后朋友也取消了行程

到最后只有我和男友熊猫先生按照行程出发了

这次有惊无险的旅行感谢神灵与在天上的妈妈保佑

我们安全的回家了

出发前我在心里向妈妈说,您一定要保佑我们!

我也超级的想念您了

 

好吧我来分享这次的曼谷之旅有哪些要注意的:

 

这次曼谷行我们只往购物商场跑。

因为嫌犯还没落网,而且动机究竟是针对游客还是什么我们不知道。

而且这次商场内外都明显的有好多保安与严格的检查。

每一个入门的地方都有闭路电视和保安人员检查包包内。绝对安全。

 

避开游客观光的地方

如寺庙,红灯区,酒吧。聚集外国游客的地方我们都没去。

 

避免走在天桥底下/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

避免走在天桥底是怕嫌犯在桥上把炸弹往下丢。

十字路口的繁忙街道是泰国警察发出的通告。

劝游客尽量避开这些区域。

 

每天阅读有关泰国的新闻报道

前往泰国前我每天都上网阅读有关泰国发出的官方新闻,以便知道最新消息。

 

记下大使馆的联络电话和地址

紧急状况发生时,至少有一个联络大使馆的联络地址。

不至于手忙脚乱的~

 

购买泰国电话SIM卡

可以与友人,家人保持联络。

紧急的时候可以联络大使馆,家人。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要事事小心,观察周围。

如果觉得会危险那么就放弃行程吧!

还是一句,旅行就要轻松自在。

如果来曼谷旅行会让你精神紧张的就放弃吧。

我是对曼谷的治安很有信心。

整个旅行也不会紧张兮兮的~

这次的旅行业顺利完成。

还到了曼谷四面佛观察最新状况。

下一个发文会有一些相片。

 

好了就这样咯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.E.U.N ジュ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